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法式QQ涼鞋

05.25,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法式QQ涼鞋

圖文╱ 企劃部

七彩繽紛 讓心情每天都漂亮

 

「怎麼穿都適合,去哪都好穿」

文章一開頭,葉佩文想為這款鞋取名為「快樂的鞋」,不管是穿著它的人或看著別人穿,心情都會莫名的好起來,可能是它的色彩繽紛,讓我們心情跟著變漂亮了。今年夏天最適合穿出門的鞋,絕對就是這款QQ鞋了,不分性別年齡,可以隨著你喜歡的顏色挑選,今天葉佩文就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

 

1946法國經典原創,屬於我的時尚

Méduse是法國百年Humeau-Beaupreau集團(HB)旗下的品牌之一,成立於1905年,擁有百年的製鞋技術,並於1946年開始製造法式QQ鞋,1946原創經典SUN款式,為採用塑膠射出工藝技術製鞋的原創者,也是法國唯一一間塑膠射出製鞋廠,堅持使用人造環保材質,只用歐盟檢測無毒安全的材料製造,整雙QQ鞋都是利用100%環保可回收,貫徹環保理念,成為全球大受歡迎的鞋款。

 

 

好隨興,怎麼穿都適合

來說說這雙QQ鞋的魅力所在,現在葉佩文去到哪都穿著它呢!

別以為塑膠的鞋子剛穿上一定會痛到不行,得把你的後腳跟咬下一大塊皮才罷休。QQ鞋柔軟有彈性也完全不咬腳,保養容易很耐穿,採用經典編織鞋面設計,能包覆整隻腳卻又透氣,最棒的是防水的它在雨天也不怕弄髒或弄濕,可以盡情的享受踩水的浪漫。

 

QQ鞋不再只是去海邊搭配比基尼的涼鞋,可以是出國旅行的好夥伴,上班套個小窄裙,QQ鞋就是你優雅的象徵,男生逛街時率性褲裝搭上黑色QQ鞋帥度馬上提升,無論艷陽下或下雨天都能擁有不同的穿搭,更讓你輕鬆駕馭各種風格。

對了,男生女生小孩都很適合喲!

 

讓時尚變的平易近人

堅持高品質價格又平易近人的QQ鞋,讓每個人都愛不釋手,有飽和色系、嬰兒色系、珠光色系、銀光色系。葉佩文特別強調,它還有修飾腳背的特點呢,穿上之後腿看起來更細長,怎麼拍都好看;也可以穿著襪子搭配,馬上變為俏皮的可愛風,平價又好看,好姊妹、情侶檔、母女檔,一起來搭配。

 

►QQ鞋冷知識◄

想要讓鞋子跟自己的腳型越符合,只要穿著它用吹風機繞著邊緣吹一吹,就可以讓鞋子更好穿囉!

圖片來源:幸聞園XWYSiblings官方網站

 

♣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