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全真皮兩穿V口樂福鞋

06.12,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全真皮兩穿V口樂福鞋

圖文╱ 企劃部

在工作裡面我們懷抱著小小熱情努力發光,但卸下工作,我們也渴望擁有
自己的步調與節奏,盡興享受生活。金典 綠園道商場看見每個為工作努
力、在生活享樂的你,本月精心挑選適合「上班中」與「下班後」的專屬
選品,讓不同身分的你,都能過得萬分精彩。

讓你正式休閒都隨心所欲的真皮好鞋

 

選擇一雙好鞋,除了要可以走的長久,它的美觀、舒適、材質、實穿度、價錢,也都是我們考慮的重要條件,要挑到這些條件一次滿足的好鞋,非常不容易呀。

常常聽到有人開玩笑的說,通常好看的鞋就不好走,好走不咬腳的鞋子都不太好看。

其實葉佩文心理也這麼想著,但當我逛到HERLS的鞋子時,驚喜地發現有一雙好鞋,各個條件都滿足我的需求,又輕又軟,就連第一次穿上時也完全不會咬腳,走起路來完全沒負擔。

 

全身上下都是優點的好鞋

當葉佩文穿上它的那瞬間,真心的讚嘆出來,「哇賽,這也太好穿了」,鞋面選用超柔軟壓紋羊皮製成V口的貼心設計不限腳型穿脫更方便(超快速的呀,大概3秒吧),跟高約2.5cm,最剛好的高度,走路不會跌倒又可以偷偷的拉長腿部線條,視覺看起來更加分!

 

 

最棒的是,可後踩當拖鞋一鞋兩穿,正式,休閒都隨心所欲,讓你完美登場在每個場合,(裙子,褲子也都可以駕馭喔),穿上它的人一定會馬上愛上。

 

 

上下左右看都漂亮的好鞋

 

 

HERLS的鞋子擁有精湛的技藝,鞋子師傅說:「它們不只是製作鞋子,更希望的是打造獨一無二的氣質,這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質感與設計都別出心裁,透過真皮材質的運用和細節的處理,強調線條美感並兼具舒適,難怪「魔鬼藏在細節裡」,這句話完全可以用在這雙全真皮兩穿V口樂福鞋上。

 

 

看完全真皮兩穿V口樂福鞋,是不是真的超級心動,如果妳正好缺一雙鞋子,真心不騙,選擇它準沒錯;又或著你是某位男朋友、丈夫,買鞋子不一定要帶本人去試穿,保證好穿的鞋子,只要你知道腳有多大,買回家另一半一定會超開心!

現在就到1F HERLS 挑選吧,女人的鞋子永遠少一雙,搭配妳的生活恰恰好,讓每天都精采愉快

商品顏色:淺灰 / 黑色
商品材質:真皮鞋面,真皮中底,真皮內裡,防滑大底(耐磨)

圖片/部分資料參考:HERLS官方網站

 

♣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