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一錶打進」你生活

06.29,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一錶打進」你生活

圖文╱ 企劃部

在工作裡面我們懷抱著小小熱情努力發光,但卸下工作,我們也渴望擁有
自己的步調與節奏,盡興享受生活。金典 綠園道商場看見每個為工作努
力、在生活享樂的你,本月精心挑選適合「上班中」與「下班後」的專屬
選品,讓不同身分的你,都能過得萬分精彩。

 

身為型男上班族,工作、運動都要很有型!為工作打拼的你,健康管理就放心交給「Fitbit Ionic」吧!葉佩文最近在幫男性友人挑選生日禮物,看見了「Fitbit Ionic」,馬上就決定買下它,剛好朋友非常喜歡運動,這支手錶完全就屬於他,戴上之後體態感覺更棒了,總之他超滿意這個禮物的!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推薦這支手錶的功能,讓大家突破對運動手錶較單一功能的印象。

「Fitbit Ionic」它不僅是手錶,還具有連續心率追蹤、多種運動模式、+GPS連線、有氧健身分級、紀錄睡眠階段、走動提醒、音樂控制、收簡訊,更棒的它還是防水手錶,可以記錄游泳,是一支擁有豐富功能的全方位智能運動手錶,太驚奇了~Fitbit Ionic你猴塞雷呀!帶上之後健康生活都可以靠它來管理記錄,接下來還有幾個特別棒的功能一一分享給大家。

 

運動超即時,目標速速達

 

「Fitbit Ionic」有螢幕顯示運動教學,好像教練就在你身邊一樣隨時督導你,呼吸指導,調整你的運動方式,並配合心率追蹤,讓你輕鬆養成運動好習慣,身體健康就是你。

 

不用錢包,就能出門

 

運動完肚子餓馬上就可以買食物填飽肚子,預防肌肉流失,無須錢包就能出門買東西,隨時隨地利用「Fitbit Ionic」進行付款。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支手錶一定得要花超多時間充電,功能這麼多,耗電應該也很大,這可就大錯特錯囉,「Fitbit Ionic」續電力強,竟然可以長達五天不充電呢!讓你不分晝夜的追蹤生活大小事,而且它還很人性化呢,替換式腕帶配飾更可以依照你的喜好、個性,讓個人造型更加分,「Fitbit Ionic」讓你一手掌控時間與時尚。

陽光女孩們別急當然也有女士專門,款式叫Fitbi versa,「Fitbit Ionic」的功能它都有,超可愛的外表,有超貼心的功能,可以精密記錄女性生理期呢,愛運動的女孩們也別錯過啦~

 

 

P.s對了!好動女孩可以與你的運動男孩配一對喔,帶一樣的手錶一起運動,嘻嘻。

 

 

愛運動你的快來1F 羅森資訊,「Fitbit Ionic」會是你很大的運動小幫手;不愛運動的你更歡迎你來到這裡,讓Fitbi Ionic成為你的貼身教練,打造健康的體態。

 

 

♣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