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新春滿福飽—來第六市場吃吃喝喝辦年貨

01.23, 2019

#金典葉佩文╳新春滿福飽—來第六市場吃吃喝喝辦年貨

圖文╱ 企劃部

過年快到了,年貨辦了嗎?葉佩文的媽媽可都是會提早趕緊物色好年貨年菜,今天葉佩文就帶大家逛幾家第六市場好買好逛的攤商,今年過年就帶爸爸媽媽一起來第六市場吃吃喝喝、買伴手禮!

 

 

絕無農藥的暖心紅茶

 

身為上班族的葉佩文平常沒事最愛在辦公室泡杯暖心的紅茶,但市面上販售的紅茶包百百種,除了口感風味之外,農田有沒有噴灑農藥也是葉佩文很注重的一環。有一天我逛到「梁老爹ㄟ手作坊」,熱心親切的大姐除了請我喝雞湯,也跟我介紹他們家引進的「杉林溪鳳峽烏龍紅茶」,這款紅茶的茶葉是大姐在南投竹山的朋友種植的,所以她向我掛保證絕對沒有噴灑農藥,葉佩文回家試喝後,覺得口感溫潤不會苦澀,還會有點回甘,喜歡泡紅茶的朋友下次可以買來喝看看。

 

杉林溪鳳峽烏龍紅茶小禮盒25入/1枚印花+199元(原價300元)/限量30組

 

送禮這款尚大方

 

伴手禮要送得大方,葉佩文推薦「日日成」的「烏魚子醬禮組」,烏魚子醬的風味真的很特別,吃完也常常齒頰留香,連日本人都把它視為珍品呢!而且這款烏魚子醬吃起來會有特殊的嚼感,也不會有魚腥味,以及富含抗發炎,並對頭腦很好的EPA與DHA等超級脂肪。現在用1枚印花買還可以現折250元!

 

▲烏魚子醬禮組(烏魚子+干貝+櫻花蝦)/1枚印花+650元(原價900元)/限量30組

 

有煙燻味的軟嫩雞胸肉

 

葉佩文自己本身很愛吃雞胸肉,很多人都說雞胸肉吃起來很柴很乾,那其實是因為沒有用對料理方式,今天葉佩文想向大家推薦不用特別料理,拆開包裝就可即食的「榛食本位」的「煙燻香草雞胸」,這款雞肉使用國產當日的清雞胸肉做成的,而且是以人工浸漬的方式,吃起來還有天然木屑的煙燻味,重點是肉質真的很軟嫩,吃起來完全不會乾乾的,除了直接吃,做成煙燻雞三明治、凱薩沙拉或是拌入義大利麵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煙燻香草雞胸/1枚印花+150元(原價250元)

 

古早味小吃不能忘了這一味

 

來第六市場最好的就是,除了可以辦年貨吃美食,也能找到令人懷念的古早味小吃,像「日日來美食館」平常除了販售切好的一整盤雞肉、大碗實在的芋頭米粉外,嘴饞的葉佩文也常常買他們家的「古早味米血糕」來當點心,軟嫩的米血糕搭上微甜的花生粉簡直是絕配,當然也不能錯過香菜這畫龍點睛的主角啊!現在用1印花再加50元,就可以買到兩支古早味米血糕,是不是挺划算的!?

 

▲古早味豬血糕2支/1枚印花+50元(原價60元)

 

 

琳瑯滿目餐具等你帶回家

 

除了吃吃喝喝辦年貨,第六市場還有一家專賣餐筷碗盤等餐具的「勝興五金」,真的各式各樣的刀叉、刀具、湯匙、碗盤都有,很適合婆婆媽媽來這邊搜刮餐具,過年快到了,一定要把家裡的餐具備好備滿才行!

 

▲304不鏽鋼湯匙/1枚印花+40元(原價280元)/限量100支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