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超質感選物店-方間冶所 9/10 Tue. 開幕!

09.04, 2019

超質感選物店-方間冶所 9/10 Tue. 開幕!

圖文╱ 企劃部

藉由器物 打破對生活的想像
「一件器物可以是工具,不用時也可以是飾品。」剪刀、杯子、香皂,充滿在日常生活場域裡,常被使用,也常被遺忘,找不到時才又想起它們的重要性。器物與生活,方間冶所重新思考兩者之間的關係,以極簡設計風格出發,挑選兼具實用與美感的生活器物,讓器物不僅扮演工具的腳色,更多了藝術擺件的身分,將美學概念注入環境裡。

開幕好禮!
9/1-9/30臺灣品牌HMM商品9折!簡約風格高質感咖啡器具,霧面的陶瓷材質成為你生活中一道美好光景,或是榮獲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的簡約設計文具,帶給你生活無限想像!

開幕好禮第二彈!

🔹來店消費不限金額,送質感滿分的驅蚊香包(限量20組)

🔹滿1,500元,再送超值旅行小糠皂(限量50組)

 

方間冶所合作品牌:
HMM、Smart.z、Kanari、ChiHong、miniware、BARN、HANDS、HANSCHIU、DOUX、商人藝術家、手工糠皂、舊是美、JIAJ、光印樣、筑子、伊麻札 嘎反凡、張志輝攝影作品、DNA bien、製陶方式

 

1F_方間冶所

9/10 Tue. 歡慶開幕!

品牌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undrylab.tw/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