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聖誕老人 選我!選我!X2,000元↑葉佩文交換禮物清單

12.04, 2019

聖誕老人 選我!選我!X2,000元↑葉佩文交換禮物清單

圖文╱ 企劃部

12月真是忙碌呢!因為美好的聖誕節要到了~~灑花~葉佩文要忙著裝飾聖誕樹、找餐廳吃飯、挑交換禮物、寫卡片等,好多事情需要準備呢!你跟葉佩文身邊的某些朋友一樣對這些事情不擅長嗎?每次挑交換禮物很多人都會來問我,所以今天就特別與大家分享我的聖誕交換禮物清單吧!希望也給在煩惱的你多一點靈感~

 

聖誕交換禮物_2,000↑元清單 11/29 FRI.-12/26 THU.

2F_小雨的兒子◆穿一身聖誕下的雪

 

設計師服飾小雨的兒子,風格非常的明顯、有特色!衣服都是由棉、麻、絲等天然素材去製作,加上化繁為簡的線條和立體剪裁,讓身體與衣服呈現出最活潑的互動,葉佩文覺得這是他們家衣服耐看、特別的原因!這次因應聖誕節,介紹這件全白色的洋裝,兩側留長落下的剪裁,可以修飾線條,又非常飄逸有動感,不會因為是素色洋裝而毫無新意,而且還可以內搭牛仔褲,一衣多穿呢!

小雨的兒子 純麻個性剪裁洋裝 原價5,580元  特價3,906元 

 

2F_CRY◆不退流行時尚經典

CRY是Cha Rin Yeh的縮寫,由服飾設計總監葉珈伶所創立,走進專櫃看看,每一件看起來好時尚,穿起來又不會有高冷距離感,這是設計總監的小巧思,以俐落簡單的線條,將時尚與生活休閒融合,像是這件附腰帶的格紋大衣,光是腰帶不同繫法,就能穿出多變的氣質風格;經典不退流行的格紋設計,隨便搭就能漂亮出門,永遠不NG!結合休閒與正式,女孩們,聖誕節就買件百搭款送給自己!

CRY  附腰帶格紋大衣 原價12,980元  特價10,384元

 

2F_Bishop◆聖誕老人一眼看到你

聖誕節就是要穿的美美的!當然如果能有點聖誕節慶感就更好了,葉佩文已經物色當日穿搭好幾天了,一眼看到這套,馬上飛奔去試穿!橘色線條洋裝,細緻有質感,裙襬特殊立體魚尾設計,除了能修飾身材,走路時裙襬隨著擺動,讓步伐也顯得輕盈飄逸起來,素色洋裝搭配了碎花上衣,讓整體的造型不這麼制式,為整體穿搭畫龍點睛,聖誕節吃大餐,就決定穿這一套了!

Bishop  碎花外套/無袖褶衣傘狀洋裝 原價9,980元/9,980元  特價4,990元/4,990元

 

2F_ Émilie Louis◆聖誕紅也比不上你的人氣紅!

英國和法國的設計加起來,會長什麼樣子呢?來Émilie Louis專櫃看看就知道!由畢業於英國倫敦藝術學院的Émilie和畢業於法國巴黎Esmod學院的 Louis共同創立的台灣設計師品牌,充滿了法式典雅,看似隨性,又處處充滿女人味。紅色本身就是很吸睛的顏色,簡單搭白T、牛仔褲,套上風衣不釦釦子,就能顯得年輕有朝氣,將釦子扣起來,又能在隨興中帶點正式感。無論是運動風、休閒風、正式風,這一件都能應萬變!

Émilie Louis  長版風衣外套 原價11,800元  特價8,260元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