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聖誕老人 選我!選我!X葉佩文500元交換禮物清單

11.29, 2019

聖誕老人 選我!選我!X葉佩文500元交換禮物清單

圖文╱ 企劃部

12月真是忙碌呢!因為美好的聖誕節要到了~~灑花~葉佩文要忙著裝飾聖誕樹、找餐廳吃飯、挑交換禮物、寫卡片等,好多事情需要準備呢!你跟葉佩文身邊的某些朋友一樣對這些事情不擅長嗎?每次挑交換禮物很多人都會來問我,所以今天就特別與大家分享我的聖誕交換禮物清單吧!希望也給在煩惱的你多一點靈感~

 

聖誕交換禮物_500元清單 11/29 FRI.-12/26 THU.

6F_TOY WORLD◆童年回憶小車啟程!

葉佩文小時候的夢想就是住在玩具世界裡面,光用想的都可以笑得很開心餒!今天在六樓逛TOY WORLD,可愛娃娃、恐龍、模型、樂高、扭蛋,什麼都有,不就是小時候的夢境嗎哈哈!聖誕節交換禮物最適合送有趣特別、讓人會心一笑的東西,像是TOMICA小車!從以前到現在就好多人收集,現在竟然有迪士尼版本!有些零件還可以自己組裝,葉佩文偷偷教你,把車門打開,藏紙條或小東西在裡面送給朋友或心儀的對象,馬上成為具有紀念性又可愛的小物囉!

TOMICA迪士尼小車(愛麗絲/米妮/小熊維尼/睡美人/巴斯光年)原價250 特價213

 

B1_USERWATS◆來辦個聖誕小型燈會

每年到燈會走馬看花時,各式各樣的創意燈光特效配上音樂節奏,都讓葉佩文讚嘆不已,所以我們12月就來舉辦冬季聖誕小型燈會吧!怎麼舉辦呢?就用這隻北極熊七彩燈!操作簡單又安全,拍打牠就會變顏色,觸感Q彈軟嫩,拍一下暖光,拍兩下彩光,拍三下固定光的顏色,拍四下關燈,超可愛!如果愛上夜晚怎麼辦~~交換禮物送這個CP值超高,好玩、可愛又實用!

北極熊夜燈 推薦價399元

 

1F_一顆橄欖◆綠色聖誕奇肌

12月有聖誕節和跨年,人氣最夯的葉佩文當然有很多攤要趕場,當然要使用1F一顆橄欖的青春保濕橄欖綠皂讓自己容光煥發,冬天皮膚的過敏、乾燥,今年通通沒出現,這是葉佩文趁著特價時,偷偷買的。一顆大大圓圓的,是百分之百從法國普羅旺斯進口,採用橄欖整株植萃菁華,讓大家的皮膚能夠水嫩嫩保濕又閃亮亮的有光澤,很適合冬天聖誕的交換禮物呢!什麼肌膚都能用,不怕送錯膚質好尷尬!

青春保濕橄欖綠皂 推薦價450元

 

1F_BANNIES PASHMERE◆天天都是療癒聖誕

葉佩文一個轉身,迎面遇見來自尼泊爾的克什米爾圍巾專家,親手觸摸來自一萬英呎的溫柔,真是太溫暖舒適了!摸完羊毛圍巾,馬上又被一組可愛動物磁鐵吸引!可愛的羊毛氈動物屁股造型磁鐵,如果將備忘事項貼在冰箱或是板子上,看的時候再順手摸一下毛茸茸尾巴,不知不覺就被療癒到了~~每天都快樂一整天!

羊毛氈磁鐵 原價622元 特價499元/2件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