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商場品牌探索 聖誕老人的藝想廚房 Wonder KITCHEN

11.28, 2017

聖誕老人的藝想廚房 Wonder KITCHEN

圖文╱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金典綠園道企劃部

幽默風趣,古靈精怪又有極佳生活品味的企劃部門, 金典綠園道商場各式各樣的活動就是他們所規劃的, 想知道金典有什麼新鮮事問他們就對了!

聖誕老人的藝想廚房 Wonder KITCHEN

大家知道聖誕老人放長假的這段時間,最喜歡做什麼事情嗎?

他最喜歡窩在廚房,研發各種食材,做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

因此,2017金典 綠園道商場的聖誕村-歡迎光臨聖誕快樂窩,特別為聖誕老人打造一個專屬廚房,讓他可以在這裡盡情烹飪,而且生性慷慨好客的他,想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驚喜藏在罐頭中

 

就是這裡!!走進1F梯廳,迎面而來的就是聖誕老人的藝想廚房,愛下廚的他擁有各種調味料,番茄醬、黃芥末、綠芥末、奶油醬、蘿勒醬、起司醬……但是每個醬料罐頭都不簡單,裡頭裝著不是真正的醬料,而是含有祝福心意的藝術家限量商品!金典 綠園道商場今年特別邀請8位藝術家,共同打造今年最吸睛的交換禮物,只要150元,就能和聖誕老人交換最驚喜的聖誕祝福!!

 

 合作藝術家

噹啷!這些就是與「聖誕老人的藝想廚房」合作的8位藝術家!

 

如何選購挑選

Step1:可以先至藝術家作品展覽牆面,欣賞這8位藝術家各自的創作風格。

Step2:接著挑選你喜歡的顏色、醬料罐或是心目中選定的藝術家。

※※貼心小提醒:牆面上的藝術家作品不代表罐頭裡的圖案呦,只能參考風格!

Step3:走到今年特別來聖誕村打工的小精靈結帳台,告訴聖誕小精靈你要哪個罐頭,結帳付款。

Step4:打開罐頭,帶走今年最驚喜的聖誕祝福。

(每個圖案都好可愛,但只能先打上問號,保留驚喜了!)

 

結帳台旁邊還有藝術家的商品扭蛋呦!售價:50元

 

聖誕老人的藝想廚房,祝你聖誕快樂

藝想廚房擺滿了五顏六色的驚喜調味罐
還有特製的廚房聖誕明信片可以免費索取呦!
廚房裡有許多可愛的地方都可以拍照,等你來挖掘!

 

無論你是想來找特別的交換禮物,或是想要置身在如夢似幻的聖誕窩拍照,又或許你想要跟那個特別的他/她逛街浪漫一下,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金典 綠園道商場精心為你準備的「聖誕快樂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2017勤美天地聖誕村-歡迎光臨聖誕快樂窩,開村中!

 聖誕老人的藝想廚房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3022:00

地點: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1F梯廳旁

時間:2017.11.242018.01.02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