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第六市場,抹出小確幸

01.18, 2021

第六市場,抹出小確幸

圖文╱ 企劃部

第六市場,抹出小確幸

2021春天第六市場必吃的「抹茶季甜點」,你吃過了嗎?

抹出小確幸,銅板價就吃得到的甜點來囉! 什麼?第六市場也有拍照美食!
在大家都熱衷於冬日草莓季時,抹茶卻被漸漸遺忘了。

 

第六市場聯合六家攤商,首次推出抹茶季,要讓抹茶重回 C 位!首次聯合 6 家攤商推出 5 款香濃抹茶甜點+1 款抹茶飲品,要讓您重新感受抹茶作為主角的美味。不用高貴價格,也可以在第六市場買到 CP 值超高的點心飲品,攤商嚴選食材讓你好吃與安心一次到位!

 

NUTTEA 堅果飲專賣 「 宇治抹茶堅果奶蓋」以綜合堅果萃取濃醇香的堅果奶,搭配香濃宇治抹茶調製出一杯健康飲品。


有口芙 日式職人泡芙 「小山園抹茶拿鐵泡芙」,酥脆的波蘿外皮搭配使用小山園若竹等級抹茶粉混合卡士達內餡製成滑順的抹茶拿鐵爆漿內餡,入口即化、甜而不膩。


雙木林包子饅頭店 「抹茶紅豆捲、抹茶紅豆麻糬包」現場手工製作、熱騰騰上架,加上老麵糰發酵而成,口感鬆軟Q彈。


Delle Bakery 德麗烘焙「抹茶可麗露」同樣採用日本小山園若竹等級抹茶粉加上米歇爾白巧克力,外脆、內軟,茶香十足。


卡哩卡哩亭 「脆皮抹茶甜甜圈」金黃酥脆的甜甜圈外皮,沾上特製的靜岡抹茶裹漿。


初蛋糕「靜岡抹茶 豆漿蛋糕」使用來自日本的靜岡抹茶粉、友善飼養的靈芝蛋與植物奶的豆漿等食材製成,料好實在、唇齒留香。


時間:1/15-3/14
地點:金典綠園道商場 3F第六市場
地址:臺灣臺中市西區健行路 1049 號  3F

所有品項:
NUTTEA 堅果飲專賣 「 宇治抹茶堅果奶蓋」(純素),單杯$80
Delle Bakery 德麗烘焙「 抹茶可麗露」,單顆 $ 60 / 四入盒裝 $220
雙木林包子饅頭店 「抹茶紅豆捲、抹茶紅豆麻糬包」(奶素),抹茶紅豆捲$ 38 顆 / 抹茶紅豆麻糬包$ 38顆
卡哩卡哩亭 「脆皮抹茶甜甜圈」,單顆$35
有口芙 日式職人泡芙 「小山園抹茶拿鐵泡芙」(蛋奶素),單顆盒裝$63
初蛋糕「靜岡抹茶 豆漿蛋糕」(蛋奶素),單份盒裝$120元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