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當有菜市場的百貨公司,遇見設計,春節就是不一樣!

01.20, 2020

當有菜市場的百貨公司,遇見設計,春節就是不一樣!

圖文╱ 企劃部

 

台灣農曆年節的傳統習俗,碰到在地傳統市場,再透過充滿現代設計感的新傳統市場團隊的創意包裝,跟我們一起開啟創意無限的一年!在這個菜市場裡,攤商製作拿手產品、經營團隊出設計,結合過年意象,創造新的傳統圖騰風格,新舊交融的創意結合,等你嚐鮮!

 

春節一起到百貨公司裡的菜市場逛逛,你可以買到從傳統古早味蛋糕改良而來的豆漿蛋糕、由牛角麵包變身而來的「筊杯」麵包、還有透過夾娃娃機購買的好料春聯,最後再來試試手氣買幾張刮刮卡福袋,一起體驗新傳統市場鼠一鼠二的過年新意。

 

「夾起市場人情味的創意春聯」,這次我們特別與插畫家湯士賢Cecil Tang合作,藉由他細膩暖心的風格,溫柔而有力的詮釋市場感元素,以熟悉的食材物件加乘親切的祝福問候,描寫第六市場與你共創的故事篇章。15款為今年日常加味的春聯,放入夾娃娃機裡,等你來為新年多夾一味!

>> 好玩有趣的詳情,快點進來看看 https://parklanes.com.tw/隆泰攏喜/

 

在百貨商場的主視覺我們不使用常見的大紅色,轉用螢光亮粉紅,抓出霞拚又台味十足的精神!並以本期刊物為玩翻轉的舞台,配合春節主題「過年滋滋叫」,將精髓放在「味道」上,內容形式則比照正式大餐menu,將商品化身一道道辦桌菜:看似Q彈肥嫩的東波肉,是真皮小包、美味的小湯圓是羊毛氈杯墊…等,難辨真假視覺上卻有所共感,讓你在翻閱時體驗什麼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而這個創意是以:「今年吃一頓年夜飯的好滋味出發,加上大家會藉由過年汰舊換新一番,因此加以百貨視角,希望透過商品與年菜的結合,讓每個人的眼睛都吃的滋滋有味!」此外,影像創作藝術家劉森湧與百貨行銷設計團隊透過攝影技巧,讓畫面更融入對年節期許的巧思,帶入過年必玩的娛樂元素,例如:麻將、撲克牌、骰子等,希望喚起大家對年節將近的期待!

 

今年準備好要怎麼過了嗎?看了這些分享,希望你也有感受到過年的喜悅!年假天氣好、天氣不好、吃太飽都來這邊走走逛逛吧!初一到初五等你來看精采的表演~就是希望大家開心,今年都要一起過好年喔!

>>新春表演節目表https://parklanes.com.tw/作伙賞藝好熱鬧/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