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活動 彭千祐-個展同款周邊出爐「透明系提袋」

05.14, 2020

彭千祐-個展同款周邊出爐「透明系提袋」

圖文╱ 企劃部

即日起-5/31 SUN. 限量發售

 

Yo=祐 

個展名稱「YoYoYo!!!」取自藝術家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彭千祐靦腆的笑說:「一方面是因為順口好記,另一方面是與我這次創作的作品一樣具有符號意義,同時也代表著彭千祐這個人。」本次展覽共7幅主要畫作,場中以畫布、立體壓克力木作、垂掛帆布等方式呈現,目前每幅畫作背後都有彭千祐的親筆簽名,目前採預購方式,會於展覽結束後寄出,且本次展覽也推出同款周邊:「行走的人-透明系提袋」,讓喜歡作品的人可以隨時揹在身上走,潮流兼具實用!

 

行走的人-透明系提袋

提袋的設計以藝術家彭千祐本人出發,其清新透明的氣質成為提袋採用的材質重點,透明系提袋免去找不到東西的困擾,也是展現自我品味與百搭的好配件,且防潑水面料,下雨天不會讓袋內的物品淋濕。背帶採立體壓製,肩背或手提都好握好拿不卡卡,還有貼心的在側邊加入收納厚度,高45cm*寬35cm超大容量,出門必備的手機、錢包、鑰匙、雨傘甚至是15吋筆電都可以輕鬆裝袋出門!是喜愛彭千祐的Yo子們入手的最佳推薦!

行走的人-透明系提袋限量販售中

購買網址>>請點擊

放入15-16吋的筆電後,還有很多空間唷!另外還能放入自己喜歡的袋子變成「袋中袋」,百變的透明系提袋,可以搭配各種風格:文青、藝術、生活、時尚,也能夠商業跟復古!有很多玩法,歡迎大家跟我們分享專屬你的「透明系提袋」!

 

透明系暖男-彭千祐帶新作「行走的人」致敬寂寞大師賈科梅蒂

一生只有一次,行走人生道路的我們,每天都在為自己的小說世界書寫著不同的內容,編排著屬於自己的故事。畢業於台藝大雕塑系的彭千祐,除了藝術家身分外同時也是模特與演員,經過歲月的沉澱帶來這次展覽,本次創作歷程受到瑞士雕塑藝術大師-賈科梅蒂( Alberto Giacometti)影響頗多,賈科梅蒂的雕刻作品《行走的人》是史上最高拍賣價的藝術品之一,這次的作品正是向他致敬,彭千祐繪製出多個面無表情行走的人,這些獨自行走的人,不知往何處走,無以名狀的空間和時間,希望帶給觀看的人一種疏離感和寂寞感。「他」就像個投射出來的影子,並拿著各種不同的物件,暗示著接下來會發生各種的事。

 

行走的人-透明系提袋限量販售中

購買網址>>請點擊

 

藝術家│彭千祐Cian you Peng

1993年生於台灣 新竹縣,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系。除藝術創作家外身兼模特與演員,在視覺平面與動態展現上皆有作品。2010年至今於台北、新竹有多場聯展,創作媒材多元,是新生代藝術家。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