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活動 顯影起居室展覽

07.06, 2020

顯影起居室展覽

圖文╱ 設計部

顯影起居室

7/17(五)-8/31(一)  展覽地點:B1 午茶空間旋轉樓梯下方

打開相機說明書,裡面除了有操作指示,有些會附上相機拆解圖,彷彿要告訴你,相機的每一個零件都有靈魂,奇妙的機械原理透過按下快門響起的快門聲,讓相機施展魔法,幫你留下美麗回憶。

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台幫你紀錄生活片刻、美好回憶的老舊相機,不再陪你上山下海,早已塵封在家中一角,不見天日,在這個【顯影起居室】裡,藝術家運用「立體標本」的意象,將相機拆解、讓零件凝固在操作時的崗位,保留相機的另一種可能,帶你重新看見相機隱藏的那一面,也體會當年的工藝之美。

展場圖片提供:凸相機底片相機專賣店

 

藝術家親臨現場創作,為您解構與重組靈魂   創作地點:B1 午茶空間旋轉樓梯下方

7/19 (Sun.)  15:00~19:00
7/26 (Sun.)  15:00~19:00
8/08 (Sat.)  15:00~19:00
8/09 (Sun.)  15:00~19:00
8/23 (Sun.) 15:00~19:00

展場圖片提供:凸相機底片相機專賣店

 

藝術家:張超維 Davfat

外公開立的婚紗攝影禮服相館,開啟張超維對攝影的興趣,相館留下的老式相機和設備也成為老家裝飾,對這些老式相機的熱愛、想保留老物最美的樣子,也是張超維創作的動力,曾於2017年首辦個展《顯影之時相機爆炸創作》。

Instagram Facebook

 

無法預期的底片罐扭蛋機,逛完展覽扭起來!

凸相機提供的底片罐鑰匙圈,隨機出貨。展場圖片提供:凸相機底片相機專賣店

 


名額有限!今夏最酷的生活課在這裡!火速掃描QRCODE報名去!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