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情報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會員專屬贈票活動

12.13, 2019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會員專屬贈票活動

圖文╱ 企劃部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會員專屬贈票活動

兌換時間│12/13 Fri. – 2020/01/15 Wed.
兌換方式│出示晴天卡APP會員條碼扣抵會員點數100點,即可兌換「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展覽門票乙張🎁
兌換地點│B1服務台
展覽時間│2019.12.27 Fri. – 2020.04.05 Sun. (除夕休館一天)
展覽地點│台中世貿中心一館

注意事項
1.展覽門票之使用辦法請依券面說明為準。
2.每人每卡限兌換4張,不可重複兌領,限量100張,送完為止
3.其他未盡事宜以店內公告為準。

 

【展覽介紹】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是一個嶄新的展覽型態,從不同的生物視點出發,透過變身生物的體驗,了解生物如何用獨有的智慧和方式來適應環境,保護自己,繁衍後代。自己來變身,才會知道生物多奇妙!

展覽透過日本「動態圖鑑MOVE」專業團隊擬真打造的六大場景,讓你親自化身為大自然的動物。體驗雙冠蜥水上漂的步伐橫越水面;模擬緩行枯葉堆的團子蟲,臨危蜷縮盔甲的功夫;變身成想逃離鯊魚血盆大口的企鵝;學習獅子狩獵技巧;穿戴並體驗不同生物的樣貌。一起變身吧!成為生物才可以學到更多!!

這是一場藝術X 教育X娛樂的全新體驗,讓學習不僅限於書本、止於年齡,更能透過遊戲過程增進家庭親子關係,快和我們一起變身成為圖鑑裡的一頁吧!

#日本最新教育互動樂園

#擬真打造的六大場景,學習跳脫書本框架!

#一起變身吧!成為生物才可以學到更多

#本展為體驗型展覽,展區不開放嬰兒車及輪椅進場

展覽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VETaiwan/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