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CUBO前開式可擴充拉鍊箱

04.24,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CUBO前開式可擴充拉鍊箱

圖文╱ 企劃部

好的行李箱就是最好的旅伴

 

 

對葉佩文來說出國最重要的就是「行李箱」,沒有好的行李箱,旅程的興致就會減少一半。行李箱除了基本的外型要看對眼外,再來就是容量、收納空間設計,還有行李箱好不好拖行也真的很重要,以前買過不好拖的行李箱真的是每走一步就是痛苦。

來自日本的LOJEL有一款行李箱「CUBO前開式擴充行李箱」簡直深得我心,起初我是被他精巧可愛的外型吸引,後來實際了解後,發現它在各地方都很符合我對於行李箱的需求。

 

 

獨特的前開式設計

這個設計簡直太便利了,以前臨時要找東西的時候,就得要把行李箱整個平躺放地上再拉開拉鍊才能找東西,CUBO的前開式設計讓你打開拉鍊就可以直接輕鬆拿東西。

 

容量充足 便利的收納設計

CUBO行李箱共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有21吋、26吋、30吋等尺吋,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旅遊需求添購適合的行李箱,但CUBO還有拉鍊擴充設計,可以再擴增收納空間,出國買太多也不用擔心喔~裡面的收納設計也很貼心,內側有口袋設計可以裝一下小東西,21吋規格的行李箱因為比較偏商務用,還特別設計了文件資料夾層以及筆電防震層,置放文件更方便!

 

高品質雙輪具 給你360度滑順拖行的暢快感

好拖的行李箱實在是太重要!CUBO的行李箱好拖的關鍵在,它有日本設計的游封輪,使用的時候潤滑油會注入軸承裡面,有了潤滑所以拖行的時候不僅靜音更可以360度全方位拖行,像是遇到趕飛機時,滑順好拖的行李箱就會是大家的救世主!

 

 

如果最近有想添購行李箱的打算,可以到B1的美冠皮件去看看LOJEL的「CUBO前開式擴充行李箱」,現在有酷黑、酒紅跟芥末黃三種顏色可以選擇,葉佩文本人真的大推喔!

 

圖片來源:美冠皮件官方網站

特別感謝影片場地提供:走走家具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