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物推薦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 70元就能買到印度神皂

05.31, 2018

#金典葉佩文每週推薦—— 70元就能買到印度神皂

圖文╱ 企劃部

CP值衝破天花板的印度神皂」

 

 

大家都知道臉部清潔很重要,尤其現在空氣汙染嚴重,加上夏天又到了,臉部容易累積油脂,因此回家一定要做好臉部清潔,很多人洗臉都會用洗面乳或洗面露等,但其實用好的肥皂洗臉對皮膚有兩個主要優點,第一就是「不會洗去過多油脂」,油脂分泌過剩雖會讓皮膚長痘痘,但若清洗得太乾淨也不行,不保留適度的皮脂,肌膚就會過於乾燥;第二是「對肌膚比較溫和」,洗面皂不像洗面乳加太多界面活性劑或不必要的成分,因此洗淨力較溫和,也不會對皮膚造成太多刺激。

當然,不同膚質也要謹慎挑選適合的肥皂!

 

「乾燥或混和肌膚者」則要選擇有保濕功能的肥皂;「油性膚質」也別忽略保濕,其實油性膚質會出油有個原因是因為皮膚乾燥,所以才會分泌大量油脂來保護肌膚,因此油肌可選擇清爽且保濕的肥皂;「敏感肌膚」最好選擇無添加防腐劑、界面活性劑、香料與色素等低刺激產品。

 

葉佩文講那麼多,大家應該對肥皂也有基本的了解,今天就來推薦來自印度的「Himalaya喜馬拉雅」的護膚皂,很多網友稱他們家的肥皂為「印度神皂」,因為他們家的肥皂都是遵循印度版的本草綱目,也就是以超過五千年的「阿育吠陀藥典」為基礎,並透過現代科學的技術結合古法來研發產品。此外,他們家的肥皂都是含脂量超過76%的最高等級美妝皂喔!

 

 

那,含脂量又代表什麼呢?國外有個叫 TFM (含脂量)的指標,這指標依含脂量將香皂分級,含脂量越高的香皂等級越高。等級高的香皂,不但須具備清潔的功能,同時也要兼顧滋潤。在TFM 的分級裡,香皂分兩大類:美妝級用皂、沐浴用皂。在美妝級用皂中,又分三級;TFM 60%~69% 者為第三級,TFM 70%~75% 者為第二級,TFM 76% 以上為最高等級的美妝用皂。

 

 

葉佩文今天就來介紹他們家的四款主打肥皂給大家認識認識:

❶苦楝薑黃護膚皂:此款肥皂適合一般至油性膚質,主要成分為苦楝、薑黃以及檸檬萃取物

❷清爽小黃瓜舒活皂:此款肥皂適合一般至油性膚質,主要成分為小黃瓜、香附子、薑黃萃取物、椰子油

❸乳霜蜂蜜潤膚皂:適合一般至乾性肌膚,主要成分為牛奶與蜂蜜等

❹ 玫瑰杏仁保濕皂:此款肥皂推薦給乾性與敏感肌,主要成分為玫瑰、檸檬、岩蘭草、茜草根萃取物、椰子油、杏仁油與杏桃油

 

而且重點是,這些印度神皂一塊只要70元!!!整個CP值衝破天花板了,真的是買來送人或囤貨都很棒,快點去2F「Himalaya喜馬拉雅」把每一款肥皂都帶回家吧!

 

圖片/部分資料參考:Himalaya喜馬拉雅

 

 

♣ 葉佩文是誰?

你沒看過也該聽過葉佩文,她不是身材姣好的性感辣妹,也不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但她所有的優點都來自她的真心,因為她是一個有幾分真相說幾分話的人,她每週都會推薦她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她捧著真心,你就不該還她絕情,她的推薦若射中你的心,就歡迎去專櫃現場自己親身試試看。   

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