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活動 海星居酒屋_梅康米展覽

07.06, 2020

海星居酒屋_梅康米展覽

圖文╱ 設計部

海星居酒屋

7/17(五)-8/31(一)  展覽地點:4F新一壽司丼前

在日本,上班族下班以後很常去居酒屋喝杯酒,感覺只要喝下涼涼的啤酒,一整天的疲勞就會消失不見。那時候在日本的梅康米有一段時間很常去居酒屋喝酒,常常跟朋友一喝就是喝到早上(不太健康),有的居酒屋還有附設卡拉OK,是一段很快樂的時光。

海星居酒屋是一間有點粉紅有點紫的居酒屋,來這裡喝酒聊天不用太拘束,喝到微醺的人,想唱歌就唱,想跳舞就跳,海星形狀的舞台可以讓你盡情搖擺。

隨著DISCO的音樂鼓動,忘掉一切的不愉快吧!

 

作者:梅康米

梅康米是一名貓奴。只要準備罐頭給家裡養的貓,貓就會為主人做出有趣的動畫。動畫裡的角色通常來自網路上的好笑圖片或是自創的動物角色們。後來梅康米逐漸掌握了動畫製作的控制權,開始發展具有獨特自我風格的動畫,家裡的貓也漸漸變回每天只會呼嚕嚕睡覺的普通的貓。從那之後,梅康米成為了一名獨立動畫師。

周邊介紹:

海星居酒屋の週邊介紹

 

分享到 facebook